看特典请进合集拉到最底下看整合版,可保存百度云

 

他们要你去学琴,因为小升初中高考能加分

他们要你去学大提琴,因为民乐西乐团都能去,被加上分的概率更高

他们又要你放弃乐器,因为高考要取消特长生加分了

高考前最后的一学期他们又要你每天花几小时捡起乐器,因为清华和北大突然冷不防地自己招特长生了

高考前一个月他们拿出了被藏起来的人大发来的特长生降分通知书,告诉我虽然我考上了,但是鉴于我的实力绝不止这点分,还是让我凭实力考更好的学校

我通过一件西洋乐器爱上了民乐,想要把我所在的没有特长生的大学里的三流乐团带成SSR,他们说你别特么浪费时间了

我成功了,他们又说爽完了就提上裤子走人吧





我走了


我现在感到自己好没用


因为好多事情的发展都跟这件事一样,只不过没有一件事像这件一样阶段分明。


现在我的手上已经没有按指板产生的茧子了。我再也无法向做着长指甲的女生炫耀,拉大提琴不留长指甲 了

评论(6)
热度(3)
Top

© 废号勿关注,特典在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