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特典请进合集拉到最底下看整合版,可保存百度云

 

🌃碎碎念

想要一个好朋友……女孩子

能让我不用像对待其他至亲一样把秘密毫无保留地说出去,让我能和她一起分享,我们两个一起建造一个属于我们的精神花园

在那个精神花园里,我不再是被剥得赤裸裸的,不用面对任何人的审视,我和她只有分享只有互相支持

我曾经有过……可是原本坚贞的友情都死在了老师和家长的“正义之手”底下

于是
我现在感到,内心总有一片地方……很荒凉
那里原本应该是片花园,只是我现在还在为未来的某个女孩留着

能在同人世界中得到同好们的喜欢真的是再开心不过的事,连男票都不敢踏进我们的这片小池塘,只能坐在岸上一边吃瓜一边观望

可是大家都是一个个符号……即使能说会道,却还是看不见摸不着

我也好想有一个好朋友……我们一起做别的女孩们都一起做的事。逛街看电影吃吃吃到扶着墙去补妆

只是不知道还能不能遇到了
因为我现在几乎是有了社交恐惧症一样
日本这种路人之间彼此相敬如宾之后能够立刻抛之脑后的社交状态让我感到安全
第一次终于摆脱了爸妈“想和我做最好的朋友”的精神“监”护,独自住在一间远离大路的小屋里反倒让我感到安心


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日子固然充实而愉快,可以说是特别幸福了

但是越是这样越是不禁让我遐想,如果在某些时间里,和我共打一把伞的是一个和我合得来的女孩子……会是怎样

评论
热度(2)
Top

© 废号勿关注,特典在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