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特典请进合集拉到最底下看整合版,可保存百度云

 

吞总嫁吾2

美女与野兽paro
小更一发

—C—H—A—P—T—E—R— —3



“你叫茨(三声)茨(二声)?”
“嗯!”
“切……好蠢的名字,让开。”
“挚友你听吾……”

咣=

“……咳……不愧是挚友……单单抡起葫芦造成的物理伤害也能这么大。”茨茨捂着脑袋也堵不住迸发而出的小星星。被吞总提起来扛在肩上带走、嘴里流着血的鬼葫芦朝茨茨呸了几口血沫子,一脸你才没有我疼的表情。

“那个……吞吞啊,葫芦的上牙堂被角戳破了,回去给它吃点好的。”
“……知道了。”吞总把葫芦从肩上拿下来,抱在怀里一步步消失在楼梯尽头。茨茨连自己的头都顾不得了,全程盯着窝在吞总胸口抿着嘴装可怜一样的葫芦,与其说像是在觊觎着它的位置……不如说是在气这丑八怪竟然敢抢自己的位置。

名为樱花的衣柜给名为一目连的大门包扎好了伤口,在本应是左边门把手的位置系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阿弥陀佛,茨施主既已逃离杀身之祸,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眼下不如先去休息。”
“啊……阿米托f……嗯……多谢……”
“我能照亮,让我带路吧。”
“我也要跟雨女姐姐一起送茨哥哥!”
“去吧去吧,别乱说话。”
“般若啊,每间空房的衣柜里都有新衣服,记得给茨哥哥拿一套哦~”
“樱花姐姐放心!”

一行人向城堡深处走着。般若活蹦乱跳的,根本闲不住,一会蹦跶到茨茨肩上,一会滑到硕大的鬼手上感叹一番,最后落到了茨茨别致的角上,像小鸟一样停在开叉中间。

“雨女姐姐,我们给茨哥哥开个什么样的房间啊,以后他会住吞哥哥的房间还是吞哥哥搬到他的房间住?要不保险起见带他去最大的那间好了!”
“……虽然知道你每次一张嘴就信息量不少,但是你说的好像有道理……”
“嘿嘿~知识就是力量啊~想当年,我还噎住过吞哥哥~”
“现在姑获鸟不在没法让你盛你最讨厌的药汤,你告诉姐姐,是从哪知道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
“嘿嘿~吞哥哥的书房那~么大,什么书都有哦~有的房间虽然常年都关着、锁着,但是我小我能进得去呀~”
“好,我会一字不落地告诉姑获鸟然后让你一目连哥哥给吞总的书房加门禁。”
“姐!你不能这么对我!”
“等……等一下,挚友的书房……”
“啊啊~吞哥哥的书房有天底下所有的书哦~书上说茨木们总是会对写着画着酒吞的东西感兴趣,甚至还会出各种各样的同人志呢~”
“对对对!我们从小的启蒙读物就是《酒吞语录》!”
“诶?似乎吞哥哥的书房里就有这么一本书,有两个我那么厚,明明吞哥哥不怎么说话的……”

“挚友的教诲,就算不说出来也早已印在了我们茨木的脑海中,流淌在我们的血液里!”

“……( ′◔ ‸◔`)……对了,传说有个茨木村庄,那里的村茨人手都有一张我们家吞哥哥的画像随身带在身上舔颜解馋,真的是要多变态有多变态呢,根本就不亚于当年那个施下法术的巫茨,茨哥哥不会也是来自那个村的吧~”

糟糕,这孩子的脸怎么瞬间阴森森的,却还一脸童真地看着吾笑……好可怕……千万不能让他看到吾的挚友画像……那样会被当成变态的,吾的娶吞大业还怎么贯彻下去!
茨茨心惊胆战地瞄了一眼自己的胸口,那个他常年存放画像的地方。

不见了!
喵喵喵???

“哥哥你怎么了呀?”般若的脸似乎又黑了一个色号。

“吾是在想,得是多么变态的茨木才会做出这等事,成天带着挚友的画像,污染上汗渍油腻,当真是对挚友的大不敬!你看吾,‘两袖清风’,怎么可能是那种凡茨?”

般若居高临下审视着茨茨,从外套到内衣,再到眼神,在没有发现任何画像,又看到了“我确实没带着画像”这样十足的底气之后,终于露出了和善的微笑。

“到了,就是这间。”雨女示意茨茨在一扇门前停下,茨茨顺势打开了房门。

毕竟是几百年前巫茨给自己准备的婚房所以里面有多精致就不细说了。

“茨哥哥,这间房间的衣柜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衣服你都能穿的~晚上我会来叫你吃饭哦~”
“哦嗯……好的,谢谢小般……般若了~”
“哈哈不客气~我们以后可是会成为战友的哦~”
“般若,跟我回去,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打什么鬼主意。”

门关上了

茨茨背靠着门瘫坐下来。总算可以消停下来了吗……这一切都来得太过突然。突如其来的蜜汁森林,突然出现了的挚友,一群被魔法困住的人,深陷其中的自己,以及……挚友的书房竟然有自己从小就看的书,那岂不是说明挚友早就看过早就知道吾是什么样的茨!……呸呸呸……现在根本不是想这种问题的时候啊,首先挚友的画像一定是在翻滚的时候丢在路上了,其次,挚友中了魔咒,现在只有吾能帮他破解,吾得让挚友明白吾的心意,让他爱上吾!


—C—H—A—P—T—E—R— —4



姑获鸟坐在推车上,带着一只没有生命的茶杯,叩响了吞总的房门。

“进来”

房间里昏暗无光,地上东倒西歪的都是空空如也的酒瓶。这城堡的妖力只能供城堡里的人活1000年,妖力的供给一年弱于一年,而且无法年年累积,唯独酒喝完了第二天就能再度被盛满。900年来,城堡无人问津,吞总几乎放弃了能爱上一只茨木的念头,三番五次想要带领侍卫们打破结界或是设陷阱对付每一百年出现一次的巫茨,结果都是被打败,然后被嘲讽。巫茨的力量之所以无人能敌,是因为他用炼金术制造出了一种叫御魂的东西,带在身上能够大幅度提升能力,更何况种类还很多,针女破势心眼……再加上还有速度攻击等属性,任谁都不是他的对手。在刚刚过去的第900年,巫茨就在这间昏暗的房间里第一次企图非礼(属于全世界的二次元的三次元的骑在次元壁上的广大
吞!吹!的!)吞总,遭到誓死抵抗之后邪魅一笑说无妨、吾已等了900年,再过一百年你就永远属于吾了,便转身离去。从此吞总便心灰意冷,终日借酒浇愁,只是借酒浇愁愁更愁。

被抱在怀里的鬼葫芦探头朝姑获鸟委屈地呜咽了一声,看嘴角流的液体就知道,这是被灌了酒,虽说可以消毒,但是沙到伤口,真的疼哭了。

“来,吞吞,喝口水吧,我没带着般若那小子。”
“不喝了。”
“……给你晾着。话说回来,你觉得茨茨……”
“本大爷对那小子没兴趣。”
“凡事也不能太快下定论,你们连交流都没有过。
“不是说过话了。”
“那之前你博雅叔叔和晴明叔叔谈了多久的恋爱呢”
“本大爷没有那么多时间了”
“真的不打算选他了?”
“嗯”
“那等到……”
“本大爷会跟他拼命的”
“我们所有人,只要有一口气在,都会帮你,哪怕变成一动也不能动的家具,也会维持保护你的姿态成为你的屏障。如果真到了万不得已的时候……姑姑在你的所有衣服里都缝了匕首和针进去,你都知道在哪,哪怕伤不了他,你也不用受苦。”
“多谢姑姑。劳您费心了。”
“我的孩子啊……”
“……”
“不管结果如何,这城堡900年来终于来了客人,你也这么久没跟生人说过话了,不如多聊聊吧,也当是解解闷。”
“嗯……”
“晚上老时间记得来吃饭啊~毕竟是有客人来,我也要去准备了,稍微梳洗一下吧,一会我让雪女来帮忙收拾下房间。”
“……”
“那我走了,水就在你手边,别又等凉了才拿起来。”
“姑姑”
“嗯?什么事?”
“房间……我自己收拾。”


TBC_

评论(2)
热度(26)
Top

© 废号勿关注,特典在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