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特典请进合集拉到最底下看整合版,可保存百度云

 

提前发出来了233主要实在没想到我把授权汉化的工作转移出去还会有天使关注我,为了让大家避免不必要的关注我觉得我还是把淡圈声明提前发出来比较好w

首先,淡圈是蓄谋已久的,在文野圈的活动是我最后的挣扎hhh只是我没想到会这么快……就……本来我以为我可以开心地网上冲浪到大概今年年底,结果我这段时间三次元里的一些学习工作进展得出乎意料导致我的任务量急剧增加。

其中一件,比如我前段时间抱着试试的态度提交的一个论文题目,对是一篇大论文,虽说是冲着能够入选并参加比赛去准备的,但是身边的很多人都不看好,所以我自己也没抱太大希望,等了一段时间也没见回音我还以为被刷下去了,于是大概是那个时候吧我去拓展了二次元交友圈还顺便要了にぼし太太的授权

结果昨天我知道我入选了……

类似这样的惊喜我最近收到了好多hhhhh

于是“淡圈”计划就几乎要变成了“突然消失”计划233事情太多实在是顾不过来了😂😂😂

其次,就是以后这个号上不会再更新有意义的内容了,所以已经没有被关注的价值,希望大家放心取关。

因为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还像以前一样,为了舔粮抱着lof刷太太们的作品一刷就是半个小时狂点小心心,甚至于,lof这个软件可能都不会再怎么用了,因为我会把大部分的精力全都搬到三次元里去。以前来讲基本上生活里就只有自己,男票,手机和手机里的人,家人和同学,然而现在又多了一票人需要认真去打交道😂我现在已经感觉到了不小的压力,所以如果我再留着lof每天碎碎念的话,估计就要变成废话负能量博主了233

最后,特典翻译的二次整合版会在这周日发出来,谷子的贩卖工作会在7月8号截止,近期已经跟我联系好买谷事宜的天使们,你们的东西我都打包装盒了,该用软绵绵的东西里三层外三层裹好的也都做好保护措施了(天我这么急干嘛233),所以下周一之前我会挨个找各位收钱的233😂😂😂🙏🏻🙏🏻🙏🏻谢谢爸爸们捧场

如果是关于特典的事情,大家还想继续跟我交流的话欢迎扩列:1036083070

如果是关于买谷的事情也尽量扩列联系吧w

然后下周开始这个账号就不会再怎么活动了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鱼粥还是会继续加油,努力做一坨可以被扶上墙的小泥巴233

虽然现在说有点早(但是也差不多了),遇到大家我深感荣幸,我们有缘再会💖


评论(60)
热度(101)
Top

© 废号勿关注,特典在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