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特典请进合集拉到最底下看整合版,可保存百度云

 

🌚🍻🌝

大概是酒吞说:“鬼女红叶的事情本大爷越想越气”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他的性格了

声线加分

翘臀爆灯

听说他被茨木盯上了?撩到了?推倒了?
我发出一声慈祥老母的喟叹
并发自内心地祝他幸福

从那以后我就开始越来越喜欢他了,顺便含茨木





em……闲言碎语
主要是这两天看到微博上一位太太写的两篇路人吞,车速堪比普罗米修斯号,肉香堪比眉州的东坡肉,但是我真的很心疼吞……看得好心疼。于是我试着把路人换成茨木,再吃一遍——然后我发现我的嘴角竟然不受控制地上扬,上扬,上扬成了弧形——我邪恶地笑了,接着又把车倒回去重新看了一遍🙈

评论
热度(3)
Top

© 废号勿关注,特典在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