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特典请进合集拉到最底下看整合版,可保存百度云

 

我家吞,生日7月28,巨蟹,跟我这个双鱼超级适配。隔了两天来的茨木,狮子,跟巨蟹的关系也超符合我心中的茨酒关系。

现在酒吞马上就要6,技能和御魂都满了。苏到炸的六星暴击狰吞,带出去那叫一个爽!

酒吞的昵称叫 家茨,茨木的昵称叫 家吞
emmm空间里青行灯的昵称叫 宠茨(对,我吞是灯姐给拽来的,同一天)妖刀的昵称叫 疼吞

我家般若少主带着连总顺便在式神展示区的边上看看热闹

啊,本来以为这辈子不会有酒吞了,结果那天一上游戏吞就(⸝⸝⸝ᵒ̴̶̷ ⌑ ᵒ̴̶̷⸝⸝⸝)✨

然后返了阎魔和小鹿得到了茨木

好 好开心 好开心,本来应该庆祝下的

但是不会的w

果然之前挖的坑还是坑了,抱歉大家,我不会填了,你们打我吧(⚭-⚭ )(跪)

现在处于淡圈状态,开学后我真的没精力饭圈了,可能偶尔会出来搞笑一下,因为毕竟茨酒双全

希望大家能取关我🙏🏻

希望大家能取关我🙏🏻

谢谢米娜桑能喜欢我的拙作,带我在茨酒圈度过了一个超开心的暑假

评论(5)
热度(5)
Top

© 废号勿关注,特典在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