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特典请进合集拉到最底下看整合版,可保存百度云

 

茨酒度数这么高,喝这么久,终于开始胡言乱语了

最近回头吃了点几个月前还吃的酒茨,重温了刚入阴阳师坑时候的感觉,然而真正能吃下去的酒茨已经很少了,果然阿茨已经成功抱着他的鬼王大人占据了我的脑将我变成了茨酒brain。

也许我内心真的是喜欢强大又温柔的吞,因此不希望他凌厉的眉眼间不留温情

也许是我见不得茨木只是傻傻地跟在酒吞身后,让他们两人的关系变得只剩你追我躲不能更简单。

大概茨酒之所以这么美好,在我看来可能是因为,茨木一边独占着酒吞,一边驱散着周围的闲杂人等,不让任何人靠近自己的爱人;而酒吞一边料理着身边的杂七杂八,一边又宠着茨木任他为所欲为,把自己能给的全部给予自己的爱人。两人作风不同,实际上是在做同样的事。在他们还不曾心意相通的时候,就已经在心里给对方留了一块地方了。

醉翁之意不在酒。茨木拼命鼓吹着酒吞的力量,但事实上这份力量他自己也具备,他并不看中酒吞有多强,他实际是想让别人把注意力都集中在自己鼓吹的“酒吞的力量”上,然后自己安静地独享酒吞真正的人格魅力——领导力、任何时候都保持冷静、茨木童子可能一辈子都学不到的王者风范,那才是真正吸引他的,让他甘心臣服于酒吞的东西。而酒吞则不是那样的绝情,他对外人残酷无情,却唯独给茨木留下了能跟他交流的路。他冷静睿智慧眼识珠,能够分辨出谁是真心实意谁是工于心计,只是他即便如此依然不会向茨木全盘托出自己的内心,因为和盘托出即意味着把自己赤裸裸地送到了别人手里,在对方面前自动放低了身段,也同样意味着茨木会背负起他原本不该背负的重担,容易受到伤害。

总之这俩人在一起的结果就是,酒吞的狂躁最终会被粘人的茨木捋顺,茨木的鲁莽最终会被胸有城府的酒吞引导。二人彼此吸收、成长,最终变得密不可分,变成强大默契,契合得不得了的完美一对。

私心更喜欢成熟后的茨和吞,等到茨木终于在酒吞手底下出师了,想必酒吞也会觉得他特别迷人吧。

魔爱神,神却爱世人,在他们这里仿佛变成了魔爱神,嗯?你怎么就敢断定我不是魔而是神?你可知我亦为你着魔,在我眼里我自己从不是神。

这个时候……咳……年下……那个沉不住气的炸毛小茨木应该会忍不住把酒吞扑倒吧

这是太理想主义了还是语无伦次了啊喂
我都在说什么啊233

评论(8)
热度(8)
Top

© 废号勿关注,特典在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