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特典请进合集拉到最底下看整合版,可保存百度云

 

江南皮皮御魂变异了变异了

@鹿在左我在右 之前的坏心眼w
最近忙到昏厥 舔粮的几率都看脸 只能更短篇
巨短脑洞辐射 注意


🥂
千百年前酒吞喝了假酒,千百年后茨木童子戴了假御魂,名为 缺心眼

茨木童子戴着这副御魂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可爱的女主持人丑时之女也戴了一套假御魂,名为 坏心眼

采访中:
茨木大人为什么称酒吞大人为挚友呢?
为了执子之手,舔子乳🌚首

那么乳🌞首什么时候最好吃呢?
空山新雨后,奶🥒子666

突然 电视一黑,好好的节目崩了,平安京里的人和妖一开始都以为是电视坏了。后来才知道是……

酒吞大人走在路上,想起今天有茨木的节目,拿出手机看直播,看到“奶🍗子666”瞬间被激怒,触发了新御魂,然后把电视台的发射塔秒了。

因为酒吞大人那天戴了一套特别厉害的御魂,据说名字听起来十分的有气势,来跟我念:地!射饿饿饿! 对就是这样,那个“地”要用丹田气来发音,嘴型要求是要露出两颗门牙,“射”的“sh”要发重,“饿”要拉长。对,“D!Sheeeeeee!”据说就是为了模拟爆炸枪击的声音才给这套御魂起了这样的名字,果然比地藏什么的强太多了。

这御魂的名字听上去似乎有那么一点耳熟能详

然而采访还在继续,并没有因为直播信号垮掉而结束,因为主持人丑时之女在节目开播前跟导演特别提出加了一台录播机。

采访继续:
跟酒吞大人开夜车的时候最喜欢穿什么牌子的御魂情🌶趣套装啊
服帖
哦哦,就是那个被服公司和蝠翼公司联合推出的经典款

据网友透露,你们好像不止一套御魂情💋趣套装
对,还有一套我很喜欢的 返奶🍷香
那反枕公司新推出的膝😈枕呢?
一般还没穿好就被扯坏了
(唔……哦……吁……吼)(←观众席的唏嘘声)

网友还说,酒吞大人去荒川大人家泡温泉的时候,能看见上半身会留下情🍩趣套装的印记,就像穿着比基尼晒太阳之后留下的晒痕一样。因此能根据纹路找出与之吻合的情趣套装。请问茨木大人和酒吞大人是喜欢迎着烈日骄阳讨论人生哲学吗?

突然,演播室的门被一阵瘴气撞碎了,碎得稀里哗啦的门口,穿戴着“D!Sheeeee”御魂的大妖怪发了话:

茨木童子在做🍶爱的时候目光如炬,双眼紫外线辐射量是平时的5倍,在不🍻做☔️爱但谈论本大爷相关话题的时候辐射量是平时的3倍。丑时之女,你已经被晒黑了。茨木混蛋,还不回家!

挚友你来啦!我参加节目电视台送了一套情👏🏻趣套装 叫 日你四次 !今晚我们试试吧!

……哼……好吧,不枉本大爷今天特意去给你买了一袋极品小龙虾,叫 网切,回去尝尝吧。

哇!挚友赛高!

评论(15)
热度(19)
Top

© 废号勿关注,特典在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