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特典请进合集拉到最底下看整合版,可保存百度云

 

贺买到水荔枝

流水账脑残短文
纪念今天终于买到了水荔枝吞吞
茨酒向


从前有一只吞吹,她有一个男票。吞吹辛辛苦苦攒了23个吞片也没有吞,她的男票有只茨。吞吹和男票的茨是好朋友,他们达成了协议:吞吹负责拼命攒吞抽吞,茨负责递欧气,得到了吞就天天放在茨身边。

两边都盼着这一天的到来。

可惜好景不长,22章剧情哭花了吞大王的脸,哭崩了吞吹的心,吞吹退坑了,带着男票走得义无反顾。

茨木怒。

既然你背信弃义(←义=大义=挚友),我就要诅咒你!反正我们建立的联系还在!去跟着她,鬼火球!

于是吞吹一直没有买到她想买的画着吞吞的水荔枝,尽管去了好多好多超市。并且自从离开了游戏,吞吹便伴随水逆不止,嗜睡,办事效率低,还经常能看到票圈有人晒自己买到的水荔枝吞配字回忆杀:“我的第一个SSR”“我寮第一奶”“吞奶的味道就是霸气”……各种被虐宛如中了多重减益。

吞吹不是没考虑过登录男票的账号把他那只反正也没有暴伤破势一个地狱爪下去连自己家般若的普攻都不如的破茨反魂。

后来懒得折腾了。

时光飞逝
(其实也没过几个礼拜)吞吹又来到了那家不起眼的小卖部买水,发现了一瓶画着草爹的农夫山泉。吞吹眼睛一亮,立刻开始翻找水荔枝,果然在最里面发现了一瓶。

带着赌一赌的心情,她把那一瓶抽了出来发现……
真的是吞吞!啊啊啊!吞吞!

男票默默帮吞吹付了钱。

走出门后吞吹喝了一口说甜而不腻,男票喝了一口说像捂了很久的臭袜子,吞吹见四下没有别的吞吹赶紧护着男票的后颈跑掉了。

舍不得一天把水吞喝完的吞吹把剩下半瓶放在桌上就睡去了,可是茨木感受到了吞吹异常的情绪波动心说不妙,并且自己的球子也突然回来了,没有非气跟在那阿妈身边怎么行?于是茨木翻越次元壁飘出游戏来看个究竟,然后才发现woc这阿妈竟然买到挚友了!

茨木心想挚友,等我什么时候见到你,一定要把你按在床上问♂一♂问为什么要他俩都不要我,现在,先让我惩罚这个可恶的阿妈!

算了还是先尝口挚友吧。

うんんん!

半瓶挚友下肚
此情此景我要吟诗一首!
入口即化,不似酒般火辣,甘甜爽口,一般人不能有!
这就是挚友的味道啊好棒啊!它让我感受到力量,感受到爱!它蕴含着深刻的哲理:从今天起,做一只乖巧的茨木,吃饭、睡觉、吹挚友!我有一瓶水荔枝,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就这样,23片吞片的阿妈被被男票家的茨木放生了,因为那茨木得到了半瓶吞水的度化。

END

评论(12)
热度(24)
Top

© 废号勿关注,特典在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