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特典请进合集拉到最底下看整合版,可保存百度云

 

存脑洞

都说大提琴和钢琴是一对情侣,网易云上有人说是对基佬😂

是个梗诶

福山润的茨木低音真的好听,再加上从头到脚华丽丽的酒吞吞,哇,好想写
曲子我都想好了
可是有点难啊
可能得写很久,但是也想写。

大提琴和大提琴相遇已经非常酷了!2cellos男神啊!
说真的我特别希望大提琴和钢琴是一对基佬!硬碰硬又能相互拥抱那种。

我一脸邪恶地看着我的大白,大白赶紧缩进墙角我不是我没有你看不见我我已经退休了,说好的给我换弦换弓子呢不换弦不许打劳资主意!

好好好

评论
热度(2)
Top

© 废号勿关注,特典在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