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特典请进合集拉到最底下看整合版,可保存百度云

 

存脑洞

All is lost

今天刚发现的游戏,手动控制起跳、翻滚、滑块来帮助空间站的人逃生,操作简单但是有一定挑战,级别越高的待救援人员遇到的阻碍就越多越复杂,而且给的命也少,把命都用完了还不能让这人跑到逃生舱就会让你看个30秒广告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再过不了关这人就就不出去了。想,想写……大概是……

写成茨星觉醒的番外!

加一些ooc

酒吞做了个梦,梦见空间站快炸了,火星茨木是空间站事故的始作俑者,因为它不想让酒吞回地球,要他永远跟自己在一起,然后触手一张把所有人带到了一个酒吞是玩家,其他人是人物的一个游戏里,酒吞玩过一关就能救这关里的一个人出去,全通关了茨木就不再纠缠酒吞,然后酒吞顶住了茨木各种言语挑衅全通关了,结果茨木说,我的确不会再纠缠你了,因为在你心里还是他们更重要,说完直接戳死了所有人,然后说,那我就直接占有你,然后带着酒吞钻进逃生舱里触手play!

然后酒吞醒了嘿

评论(2)
热度(4)
Top

© 废号勿关注,特典在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