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特典请进合集拉到最底下看整合版,可保存百度云

 

吞总嫁吾3

美女与野兽paro

新人物桃花妖,下一章上线



—C—H—A—P—T—E—R— —5

“听好了,这次烛光晚餐是拉进这两人关系的第一步,相当重要,关系到我们家吞大宝贝的幸福吞生!大家一起努力!”
“必胜!!!”(←异口同声)
开完小会,侍从们就赶紧各忙各的去了。

一目连负责点菜,雨女、姑获鸟、鬼使黑、雪女在厨房忙得热火朝天,樱花妖去打扮百废待兴的吞总,般若拉着青坊主就冲向了茨茨的房间。
厨房里:
“点这么多酒……雪女靠你了”
“我这边玩得6,热菜就靠你们了”

两边的卧室里:
“真的要感谢茨茨的到来,不然啊我们吞总都快变成野兽了,这好好一头蓬松的白银大波浪都打绺打成什么样了,都快和之前那个非洲晴明一个样了,有失王者风范,成何体统啊。”
“茨茨哥你听我的穿这件嘛!连青坊主哥哥都说你穿肯定好看,你就听我的嘛我还要靠你带我进吞哥哥的书房呢,我怎么会坑你呢!”

当两人在餐桌上碰面,第一反应都是先吃了一惊。
吞总:
想不到这小子拾掇拾掇还能这么帅,有意思,身材自然没得说,无可挑剔。更何况这脸,一双黑底金眸神采奕奕,稳重俊逸的眉和仿佛出自雕刻家之手的鼻梁将整张脸撑得挺拔有力,精巧的瓜子脸让人天生就会对他产生好感,更何况现在脸颊两侧生出木质,自带修容……好气,但是又不得不发自内心地夸他……
茨茨:
果然……果然!挚友真人就是要比雕像帅多了!挚友的发质真好,好想看他转过身去,看那长发倾泻满背的样子啊,那一撮额前的刘海也是,半遮半掩的,犹抱琵琶半遮面一样,桀骜不驯的风姿之余又添了几分内敛含蓄的温柔,从小就是这捋刘海撩得吾夜不能寐,今日方知原因何在。挚友的眼睛,在迸发杀意时宛如电光火石,看到这双眼的下一秒便是葬身之时;但在温柔地看着吾(←还有我们!还有我们!)时,就仿佛是紫罗兰的深潭,看着他就像置身于一片花海,一个眼神就能让人(←是让茨吧)被幻境包围,屏蔽五感,只能闻见挚友的酒香。因此,在有这双眼睛的脸上本应不需要眉毛的,但是还是生了一双和这双眸相得益彰的眉,眉头柔软,眉尾锐利,当真是挚友的真实写照。挚友的线条,无论是脸还是身材都是完美的,简直太完美了,让人移不开视线。啊……吾感觉自己在躁动……浑身都热起来了……

第二反应:
被摆了一道,这分明穿的就是情侣装吧。
“啧……这是要本大爷强行和这破茨拉近关系么。”
“吾的天……吾有点害羞了……太突然……虽然很开心但是……好羞耻!一上来就跟挚友穿情侣装吃晚饭………………好棒!”

然后在吞总的气场压制下,空气瞬间冷静下来了。

大家一起坐在长长的桌子上吃饭。一头是吞总,桌上围着他的家具们。一目连被拆下来放在侧面的座位上。大门的位置被放了一组风神盾。另一头坐着茨茨。今天的晚宴上多了几种吞总很爱喝但是好久没喝过的酒,这让他倍感宽慰,心情好了许多,于是慢慢地,宴席上的气氛也逐渐轻松活泼起来。

“茨茨真是好酒量。”
“这才到哪里,每年茨木界各村各镇都会举行喝酒大赛,为了挚友共饮,酒量不好的茨据说以后是没有出路的!”
“这样啊,真残酷呢。”
“雪女,当着孩子的面对客人说话怎么不用敬语。”
“没~事反正以后都是自己人还客气什么。”说罢不慌不忙地给姑获鸟的酒杯里加了一块冰。
“……说的也是”

姑获鸟抿了一口酒

“茨茨啊”
“哎!姑姑!”
(般若:这茨真的没带心眼吗,一会有必要搜搜看)
“今年多大了?”
“900整。”
“家里几口人呀?”
“吾从小就是孤茨,就吾一个。”
(樱花妖:好可怜的孩子啊……但是这样一来也方便了)
“家里几套房啊?”
“两套,一套自己住,一套留给挚友。”
(雪女:呦呵小子有心了嘿)
“多少平的?”
“吾自己250,给挚友那套521。”
(鬼使黑:啧啧啧孩子不简单)
“咋有那么大的房子呀?”
“吾小时候找到了一个没有人去的地方,那里能看见全村最美的日出,吾想只有这等壮美景象才能配得上挚友,因此年复一年在那里盖楼。”
(青坊主: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家里有车吗?”
“有,滑板车”
(雨女:噗)
“什么学历啊?”
“连续300年全村第一吞吹。”
“嗯?这是……学历?”
“是的,每年跟酒吞有关的珍稀资料都会更新,想要打过所有茨并第一时间抢到资料背熟就必须要修炼武力和智力。”
(般若:噫……我……我不上学了)
“据说只要进了茨城,就能见到各种各样的酒吞,只有见不到没有想不到,以你的能力进茨城随便找一只酒吞可都比来这里泡我们吞宝要简单多了,为何你如此执着地只为我们吞宝一人而来呢?”
(吞总:总算是问了点有技术含量的问题啊姑姑)
“首先……吾今日本就是获得了机会要进茨城的,只是马车侧翻将吾掀翻下马,翻滚了许久便来到此地……”
(一目连:果然是缘分啊)
“但是吾去茨城也不是为了任何酒吞,而是帮我们村德高望重的前辈替村里的茨苗们搬运吞总的画像和公式书,吾的心里从来都只有吞总一人。”
(鬼使黑:……我也想给弟弟写本公式书……这几百年的我怎么就忘了还能这么玩呢!我都干什么去了??)

茨茨站了起来

“那些凡夫俗茨,要么只想着玩弄跟酒吞的感情,要么就只想着终日意🍽淫挚友而从来不拿出行动,这跟《挚爱守则》里写的不一样!守则第一条写的就是,作为茨木,要全心全意爱酒吞,为他献上一切,而他们,全部沉湎于肉🍽体,连真心都不舍得分给挚友一半……啊……或者说他们根本就没有心吧……从小到大,挚友的传说是流传在广大茨木中最脍炙人口的故事,但是所有人都当故事听,却从未当真……可是吾……当吾看到挚友的画像的那一刻,吾就认定了挚友是吾的唯一,吾的心,哪怕挚友看不上也罢,终吾一生也只能给挚友一人!”

空气再度陷入安静

大家慢慢将头转向酒吞,有点惶恐地,分析着他的表情

高脚酒杯在骨节分明修长笔直的手指间玩味似的摇摆

“呵……本大爷岂是你喊几句口号说追就能追上的。”
(姑获鸟:艾玛还得是我吞宝)
(般若:还以为这就要被攻略了,我吞哥哥果然不同凡响啊)
(樱花妖:我吞总可是用打发无聊的时间看遍了你们这帮茨的花言巧语的)
(雨女:嘤嘤,不愧是家主)
(雪女:感到寒冷吧!你这幼茨)
(鬼使黑:我听到了内心OS的声音?)
(一目连:明明之前我们的立场好像是想早点把吞总嫁出去来着……)
(青坊主:菜都凉了……我的素丸子呢?)

“不过既然你莫名其妙地进了这家门,本大爷也不能晾着你。你方才说要锻炼智力和武力才能争取到第一吞吹的地位,你连续三百年摘得桂冠,本大爷倒很想见识见识。”
(般若:噢哟吞哥哥这话说得暧昧了)
(姑获鸟:这是看上眼了?)
(雪女:饥不择食啊)
(鬼使黑:约架?)
(一目连:约架?)
(青坊主:君子动手不动口)
(樱花妖:要是打不过早点吃了补充妖力吧,我们还得为不到一百年之后的大战做准备)
(雨女:我赌吞总不用葫芦都能完虐这茨菜)

“挚友!想和吾打一架吗?”
(般若:好……粗犷……Man?)
(姑获鸟:孩子这么有志气?)
(雪女:还不知道江湖险恶的傻孩子……)
(樱花妖:看来又要费妖力了……一会吃完去找找金疮药吧)
(雨女:我该给茨菜点什么颜色的蜡呢?)
(一目连:好样的)
(鬼使黑:好样的)
(青坊主:善哉善哉)

“嗯”
“那不如就明日!”
“随你喜欢”
(般若:这就开宠了?)
(雨女:woc好苏!苏得想哭!)
(樱花妖:给吞总打call)
(姑获鸟:所以现在是谁在攻略谁?)
(一目连:吞总还是这么有玩心啊)
(鬼使黑:哼,逗逗就逗逗吧,别玩脱就行)
(青坊主:阿弥陀佛)
(雪女:嘶……好冷)

第二天

“吞哥哥你不带葫芦吗?”
“交给你了,给它喂点药”
“好~的!”

“押谁”
“还用问吗谁不押吞总不是吞家人!”
“押多少”
“昨晚的鸡腿”
“一瓶润滑油”
“我珍藏的蜡”
“一目连的眼睛”
“喂你够了”
“其实这并没有赌的意义吧”

Round One

“卧槽那小子还活着?”
“飞出那么远还能那么快爬起来!吞总那一记鞭打那么疼”
“谁知道为了一本吞总画册那群村茨能做出什么事”
“鬼知道他经历了什么”
“你们看过《釜山行》吗?”

Round Two

“竟然还有第二回合”
“果然我已经不是吞总的陪练了吗”
“就你现在这样还练个啥”
“陪吞总练空手接白刃啊!”
“那个鬼手很厉害的样子啊,只可惜太慢了”
“来来我们赌吞总什么时候玩够吧”
“再一回合”
“刹不住,今晚天黑之前吧”
“那也太无聊了!午饭!”
“午饭+1”
“午饭+2”


Round 10086

“般若睡了吗”
“还跟葫芦玩举高高呢”
“去让他睡觉,这都几点了”
“阿弥陀佛,晚上十一点”
“我们今晚要刷夜了吗”
“樱花居然赢了那么多……”
“我们都还不了解吞总”
“不,是我们太不了解这看着傻茨了”
“这么能讨吞总欢心的茨,打不过吞总吞总也让他继续打,还说他傻?”
“所以说是看着傻-茨”
“回合好像越来越长了”
“第一回合的时候记得是一脚踢飞了吧”
“是啊,角先戳的地,把我精心修理的冰皮砸出一坑,懂不懂得珍惜啊?造个人工湖多费事的不知道吗?”
“他读书少,饶过他吧。”
“他们真的好持久啊,超长续航,以后不愁不幸福”
“一目连,开盾,把般若按那别动,雨女,拿我的药来,给我泡上”
“姑姑我错了我错了!不要不要!啊啊啊啊!”

一小时后

“伤成那样居然还有那么甜的睡相……这臭小子。”
“吞总那边还不是一样,你看他回来的时候眼睛都反光。”
“泛着光……”
“……樱花……桃花还好吗……”
“结界里有树木,我还能感觉到她,她也回应我了,她很好。”
“原谅我,我不能解开冰冻结界让你们好好说说话,不然这冰层下的妖力就藏不住了。”
“我知道,没事的,很快一切就结束了。”
“我记得桃花是在一只茨木手下工作。”
“嗯,就在茨城,不远,在一家酒店,表面是前台,实际专门给一个大佬茨联系各路酒吞,是他的私人助理。她说那茨一看就不是什么好茨,所以我对茨木这一物种也没什么好印象,茨茨倒是让我觉得有点意外。”
“她能感觉到你的位置吗?”
“结界特殊,她也只能感受到大概方向,她也曾经为这事给我发来表示疑惑的信号。”
“唉……”
“别叹气了,到时候不用我叫她,她都哈自己找上门来的,哈哈~”
“还笑……”
“雪女也笑一个嘛~”
“哼……我去修补一下冰层,你快睡吧。”
“晚安~雪女。”

“吞吞,那是……”
“上次巫茨来的时候,我从他身上摸下来的御魂”
“6号位暴伤破势……”
“我想把接下来收集的妖力匀出一部分,先给茨茨增强能力,然后试试看能不能再用妖力复制这片御魂,最后让他带上这些御魂。”
“你要让他……”
“对,这样胜算会很大。”
“你不想跟他发展发展?”
“本大爷没有那样的心思。”
“别光给他,也得强化一下自己。”
“会喂给葫芦一些的。”
“我是说别忘了自己也带上点。”
“……”
“吞吞?”
“我都不知道……现在的自己还能不能打过他。”
“吞吞……”
“姑姑快休息吧,今天辛苦你了。”
“你别这么想,还有不到100年,冰面一破,所有的妖力都还给你。”

你还是那个以一敌百的鬼王。


—C—H—A—P—T—E—R— —6

“总的来说就是,这里的妖力一年比一年给的少,但是酒和水却能天天再生,吞总试着把妖气液态化,储存在葫芦嘴里,发现成功实现了妖力的增加和存储。但是除了葫芦,没有发现别的容器能够储存妖力,所以吞总造了好多葫芦用于储存妖力,让雪女把存满妖力的葫芦封在冰湖里。”
“也就是说这个自动供水供酒的系统,反倒成了巫茨在设定城堡时的一个bug。”
“就是这样~”
“挚友不单要彻底破解魔咒,更是要巫茨死得透透的。”
“没错!”
“不愧是挚友!”
“不愧是吞哥哥!”
“那你们一共跟巫茨打了9次……”
“他只是来看看吞哥哥,很快就走,每次我们都会做出一副拼命反击的样子,一边看看他的攻击力能到什么程度,一边……就是别让他发现我们正在做的事。”
“原来如此。”
“只是吞哥哥其实一开始确实是想抱得美茨归的,积攒妖力只是怕真的走到万不得已的一步而精心准备的Plan B,在你来之前,他差点以为自己没人要了,哈哈开玩笑,因为没想到就剩不到100年了,传说中的茨木还没来,估计是来不了了,任谁都会感到一丝绝望吧。”
“……吾来晚了……吾今生……再也不会离开挚友!”
“如果城堡里聚集了不该有的的妖力,巫茨是能感觉到的,所以城堡外面的结界都是为了掩盖这一切,不过好在那巫茨心眼带得少,还以为是吞总封闭内心造成的景象。”
“那吾……”
“你算入侵的,想必他也知道你进来了。”
“吾能帮挚友做点什么?”
“变强!和他谈恋爱!和他一起打怪!”
“般若你真是个好孩子!”
“我也这么觉得!所以你这里有果汁没?”
“来来来,给你满上!”

日子一天天过去
茨茨和吞总的交流也渐渐多了起来
从对打,共进一日三餐,到一起去书房
除了睡觉,两个人已经可以说是形影不离了。
茨茨没有漏掉任何一个在吞总耳边的吹吞的机会,侍从们也没有放过任何一个撮合这俩人的机会:爱心便当,假偶遇,在吞总往茨茨身边走的时候故意在他脚边下绊子,按头,给般若发吞总书房的门禁卡……(其实取消了门禁不就得了?不,得让吞总以为般若没有门禁卡)

转眼已经过了40多年,姑获鸟首次带般若和茨茨打开了吞总书房R18区的大门,结果当天晚上茨茨第一次得到跟吞总泡澡的机会,却被般若倒进水池的春药、樱花撒了一池子的花瓣、雪女没藏好的冰块相机、雨女调得完全不像正常温泉的灯光、一目连布置的立体声系统还有青坊主配的蜜汁BGM搞得无疾而终,最后姑获鸟不得不宣布“日女计划”胎死腹中,攻略进度惨遭退条。(←论起名字的重要性)不过好歹是40多年坚固的感情积累,所以即使被退了条也没有造成不可挽回的影响。

他们两人依旧在庭院的树下共饮。


“今晚的月色一定很美”
“挚友此言差矣”
“哦?”
“有挚友在的夜晚,从来都没有月色”
“油嘴滑舌”
“是发自肺腑”
“成日跟在本大爷身后喋喋不休,也不嫌烦,嘴里的词还不重样”
“用遍所有的词藻也无法将挚友的英姿描述得令吾心满意足”
“你说,你到底是真心喜欢我,还是仅仅是看到我激发出了你吹我的本能”
“当然是真心喜欢挚友,吾爱挚友!”
“……哼”
“诶!挚友?”
“今晚最后一瓶”
“乐意奉陪”

“般若,又看什么呢?”
“心理学哦~”
“哟,终于看点正经的了。”
“很有意思哦~比如这个斯德哥尔摩症候群~”
“死得个耳膜……什么鬼……不管你了,自己看吧。”

话说回来
茨村的茨已经40多年没见到那个称霸吞吹之位300年的茨茨了。不过听动茨打茨说,第一次进城难免流连忘返,随他去吧,孩子年轻气盛而已,都觉得有道理,就都该干嘛干嘛去了。然而在村中老茨的再三催促下,动茨打茨终于还是决定动身去找茨茨。毕竟老茨们说的也有道理,年轻人不能纵♂欲♂过度。

动茨打茨骑着小茨马沿着去茨城的路走着走着,迎面看到一个可爱的小姑娘扛着蒲公英,骑着一匹看上去特别眼熟的马迎面走来。

这不是40年前那匹……吾一直用来进城拉货的大茨马吗……等等,那茨茨呢?

“站住”
“诶……诶?”
“你这马是哪里来的”
“啊……这……”
“哼哼……”
黑漆漆的鬼手轻松把蒲公英提起老高
“啊!不要……”
“……吾不跟你们这些小妖一般见识,你只需告诉吾,这马原来的主人去了哪里。”

突然,一个声音出现在动茨打茨身后——
”手下留情”
“什么人”
“汝要找的人”


月上柳梢头

“你是巫师?”
“吾是”
“怎么以前没见过你。”
“吾隐居千余年,汝当然不曾见过吾”
“吾的村庄有茨走失,你可知道他在哪?”
“吾知道”
“快带吾去找他!”
“汝去不得”
“为何?”
“汝去不了”
“怎么才能去……”
巫茨笑
“跟吾来”




PS:
斯德哥尔摩综合症(Stockholm syndrome)又称斯德哥尔摩效应、斯德哥尔摩症候群、人质情结或人质综合症,是指犯罪的被害者对于犯罪者产生情感,甚至反过来帮助犯罪者的一种情结。这个情感造成被害人对加害人产生好感、依赖心、甚至协助加害人。

四大历程:
突如其来的胁迫与威吓导致恐惧。
处在不安的环境中,身心皆受威胁。
同情加害者,认为是不得已行为。
给予加害者无形帮助如配合,不逃脱,安抚等;或有形帮助如协助逃脱,说情等。


TBC_

评论(9)
热度(24)
Top

© 废号勿关注,特典在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