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特典请进合集拉到最底下看整合版,可保存百度云

 

吞总嫁吾


美女与野兽paro
没错又到了我毁童话故事的时间了

人物介绍:
所有茨都是健全的
动茨打茨 →是地狱鬼手装黑化茨,睡遍茨城酒吞
茨茨 →是我们的男主茨 初始装变觉醒装 从小茨小鬼手大,励志抱得吞总归,非吞总不娶
吞总 →是酒歌狂行吞,由于生得太完美被一个变态巫茨下了咒语,1000年内不能和一只茨终成眷属的话,就会绝对服从巫茨(怀疑巫茨是动茨打茨的祖宗)
巫茨 →最后可能会洗白
雪女 →吞总家的侍者
一目连 →吞总家的护卫之一
姑获鸟 →吞总家的护卫之一
般若(青坊主捡来的孩子,由姑获鸟带着)雨女 青坊主 樱花妖 →四人都是吞总家的存活陪练w
鬼使黑 →吞总家的对打陪练


—C—H—A—P—T—E—R— —1

茨村的小茨们,都渴望能有一天去茨城。因为茨城有很多传说中在蜜汁森林里统治一方领土数百年的单身贵族吞总的画像以及公式书,不像这茨村,只有那么几本,全村唯一的吞总雕像全身上下都被摸得发亮,怎一个穷字了得。

动茨打茨是村里唯一去过茨城的茨木,武力值又高,因此颇受村茨爱戴。村里的茨们口口相传的酒吞事迹,多半来自他带回的书和在茨城的所见所闻。

茨城的茨们能见到很多酒吞,因此传说中集力量与美于一身,各项指标都是S级的森林吞总对于他们来说,不过是启蒙故事一样的存在。茨村里的茨……比较颓,每天比的就是谁能把酒吞事迹倒背如流,茨生追求暂时是成为全村第一吞吹,还没有过占有任何酒吞的想法,也就是还没有完全开窍。

但是茨村里有一只叫茨茨的茨木,他不一样。他相信,或者说是坚信,吞总是真实存在的。他抱着吞总的画像,跑到全村最高峰,冲着太阳大喊道:“吞总我知道,你在等我,等我长大,我就娶你!娶你!你!噫!”

动茨打茨自然是看不上村里这群傻茨的。靠着自己霸道的撩吞技术,他已经阅♂吞♂无♂数。之所以还兴致勃勃地给茨球们讲着吞总的故事,无非是也想满足一下自己、对这位活在传说中的最完美的酒吞的意♂淫罢了。

如果他是真实存在的,那是一定要搞到手的。
动茨打茨的嘴角一扬,淫♂荡的笑声决堤般地泻了出来。

茨茨带着对吞总的憧憬一天天长大。他立志要成为真正配得上吞总的茨,因此格外严格要求自己,终于长成了风姿绰约,气场不亚于动茨打茨的成年茨。他手里还拿着儿时用来舔颜的吞总画像,偷偷叫他挚友,仿佛这样做就真能让画像里的人变成真的飞出来一样。

一天,茨茨觉得时候到了,向动茨打茨主动提出了带他去茨城的要求。动茨打茨眼睛一亮,说正好约了明天要去茨城再拿一波画册给茨球们,自己懒得动了,你就帮我去吧。于是茨茨得到了赶着小马车独自进城的机会。

我们的茨茨对吞总虔诚到走在路上也不忘撸吞:“吞总居住的森林没有名字,是极为神秘的存在,因此在这里为了便于描述,称之为‘蜜汁森林’。”茨茨心想这帮作者老茨也太草率了,连挚友住的地方都不调查清楚,他们的良心不会痛吗?就像动茨打茨一样……进城的机会何其难得,村里有多少茨苗还没见过活的酒吞呢……

走着走着,茨茨看见路边有几只青蛙正坐在在打麻将。

当然茨茨并不认识麻将,他只是知道,这些青蛙在进行一场游戏,好像同时也在赌钱。周边还围着狸猫,管狐,蝴蝶精,萤草……大家都目不转睛地盯着桌面。

茨茨倒也聪明,看了几局就明白了规则和套路。大茨了嘛,说个话声音不小,更何况茨村里,大家都忙着吹吞,唤个谁都得提高嗓门,动辄就要扔球子。

所以茨茨在一只青蛙身后的自言自语(出牌建议)……由于听上去底气很足的样子(福山润茨木音)所以被无意识采纳了。

然鹅 新手上路,翻车在所难免
“大爷的!哪个小子让我出这牌的!输了!”
“二蛙,你都赢一上午了,还怕输这一把”
“但是我把所有的钱都押了”
“那不是很好吗”
“是谁!站出来!站!出!来!”

名叫二蛙的青蛙瓷器喊得哭天抢地,边上的管狐等立马退到了一边。

“嗨呀,那里有个大哥哥要走呢~”茨木心说哪来的草妖刚刚明明拿着蒲公英很可爱现在怎么这么不讨喜……

“表走!给我站住!”
“蛙哥?就是这小子给你瞎支招?干死丫的!”
“给老哥报仇!上!”

本来一只青蛙瓷器不算什么的,茨茨一爪子就干翻了“二蛙”,但是一只青蛙瓷器倒下了,千万个青蛙瓷器……从树林里冒了出来。

除了跑还能干甚。

茨茨驾着马车飞也似地狂奔,青蛙瓷器们也不示弱,麻将牌像冰雹一样朝茨茨砸来,很快马车的“后备箱”就已经像被啃掉了一块一样破烂不堪。
最后车轮一碎,人仰马翻,茨茨顺着山坡就滚了下去,一直滚一直滚,滚到已经听不到青蛙们的咆哮声的平地上,才停了下来。

好在茨茨身体壮实,拍拍屁屁就起来了,然而问题来了。首先,摔得脏成这样还怎么面对茨城的酒吞们,其次,这是哪,怎么滚完之后,眼前的画风像是变了一个样呢?

眼前的森林已经不是茨茨熟悉的,环绕着茨村的森林了,这里银装素裹,所有的地方不是被坚冰环绕就是被积雪包围,不见天日。茨茨转过身去,发现白茫茫一片中只有一座看似城堡的建筑巍然屹立。但是即使有那城堡存在,这片地方还是显得死气沉沉,完全没有人迹。茨茨并不想在这里多呆。

轰=

好奇怪……这片白茫茫的森林……竟然能挡住鬼手的攻击,还反弹于我!看来不把这片土地探索完全,是没办法走出去的了,那就来吧!就这样,茨茨调转方向,向城堡走去。

在座的我们都知道,这是茨茨向茨生幸福迈出的第一步。

雪女和一目连也知道,不过他俩现在分别是城堡的掸子和大门。

“嘿!有人闯进森林了,还进入了我的雪之结界!”
“好像还发动了攻击,我给每一棵树都加了单盾,刚刚触发了两棵。”
“我要赶紧去告诉其他人,吞总的命中注定要来了!”
“嗯……悄悄的”
“好~放心吧”
“唉,几百年了,第一次见你这么激动啊,雪女”

雪女碰了碰烛台:
“雨女,别睡了,吞总的人到了”

雪女踹了踹桌子上的钟:
“青坊主,吞总要结婚了”

雪女扫了扫桌上茶壶:
“姑获鸟,把般若叫起来,吞总有喜了”
“什……什么?!”
“哦不……快了”
“什么意思?”
“去问一目连吧,我还要去找卧室里那两个家伙”

雪女钻进卧室:
“樱花,鬼使黑,你们马上就能回家了”
“什么?真的吗?发生了什么?”变成衣柜的樱花妖一开抽屉吐了一屋子花瓣,变成钢琴的鬼使黑差点用琴键变成的刀片把自己扎花。
“嘘……能解开咒语的人,已经到这片森林里了”


—C—H—A—P—T—E—R— —2

一目连以肉盾著称,所以即使变成了宫殿的大门被茨茨一脚踹开,也没叫出声,倒是缩在姑获鸟身后的般若,差点替这位和善的大哥哥疼哭。

大厅里空荡荡,谜一样的死气沉沉。

茨茨一步步走着,自下而上打量着宫殿。虽说一副人去楼空的样子,却意外地干净整洁,从外面看感觉这种悄无声息的古堡都是应该布满了灰尘和蜘蛛网才对,但是连桌上的钟都被擦得一尘不染,小巧精致的茶杯更是锃光瓦亮。反而他自己一身乱毛和泥土,衣冠不整,显得与这城堡格格不入。

这城堡,一定是有人在的。

“有人吗?”
茨村的口音充满了整个殿堂
“打扰了,我是路过的,有人在吗?”
一嗓高过一嗓

“这就是吞哥哥命中的哥哥吗?看上去体力一定很好”
“般若你这孩子跟谁学的,这叫粗犷,Man!”
“我觉得吞哥哥现在不想见到跟他一样粗犷的人”

“什么人!”茨木猛一回头,感觉像是听到了有人在说话,但是周围什么人都没有。

刚长大成茨的茨茨哪受得了这种刺激,更何况厅里的这些人一开始尬聊就停不下来了。

“吞总的另一半真的是这种人吗,不想同意……把他赶出去吧”
“但是……据说只有真爱才能通过雪女和一目连的屏障啊”
“他是假的吧”
“他现在站在这……证明是真的”
“这孩子是受了多大委屈才找到这的”
“阿弥陀佛……我们是不是吓到他了”

“啊啊啊啊啊啊!”
茨茨受不了了,照着大门就是一个地狱鬼手。轰的一声,门左边的把手掉了下来,门体也开裂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目连哀嚎着。虽然在茨木看来,现在的情况是一扇门好像发出了不是门该发出的声音,他正想走近查看,突然一个炸弹从他头顶直直砸下,毫不留情地炸裂开来。茨茨躲闪及时,跳到一边,抬头看见一个巨大的黑色物体正朝自己张着血盆大口,下一秒,一个矫健的身影带着那狰狞的黑色巨物从天而降,落地瞬间,地面碎裂,激起一阵沙土,又像是硝烟。

飞尘之中,那人开口问道:“来者何人。”声音低沉,却毫不隐瞒杀意。
“吾……吾是茨茨,来自茨村,吾……吾迷路了,误闯了阁下的住处……抱……抱歉但是阁下这里……好像……”
“啊……好像……什么?”待飞沙平静下来,茨茨才看清了对面的人。身材十分健硕,眼如刀,发如……为什么头发比我还蓬乱,好像宅了很久,从他身上都能找到茨村的那股养老般的颓气,但是依然保留着一种独有的意气,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气质?等等,这身材好像很眼熟……这好像……是挚友?
“……连话都说不出来了?”黑色的葫芦又张嘴发了三发炮弹,茨茨将将避开第一个,被后两个击中手臂,浑身发出冷汗:“不!挚友!你家门,它会叫!!”
“啊……就是你打伤他……这么弱的小鬼竟然能闯进这片森林走到这里,别搞笑了本大爷才看不上,还不如择日吃掉补充妖力……说不定还能打得过那个……”
“挚友!别!”茨茨的脑子里一下子装进去了太多东西,根本来不及反应,腿也早已发软,没能躲过吞总的五连突,被直接突晕在牢房。

昏迷中,茨茨沉湎于刚才的记忆片段:那就是挚友啊,散发着浓郁的酒香,披散着白发,没有戴冠冕,既慵懒又肆意,和雕像不一样,但是更美啊。随意斜挂着一件黑色的浴衣也那般霸气,挚友本身就满满的都是霸气,从天而降的样子帅呆了,满眼都是杀气,浑身都是力量,挚友他……

茨茨一下子坐了起来

挚友他,真的存在啊。
真的是存在的!

茨茨开心地想要跳起来,突然发现这牢房太小了他刚坐起上半身角已经快要碰到棚顶了。

不愧是挚友,将厅堂打扫得一尘不染,却不花心思修建牢房,挚友真是大仁大义之人啊!

“茨茨”
“谁?!”
看不见的地方再次发出声音,茨茨吓得差点把牢房棚顶顶穿。
“是我”
“你是,一支白色的,掸子?”
“就最近是”
“你,你在开锁,你要带我去哪?你认识挚友吗?”
“挚友?吞总吗,别多问快跟我来”
“喂,我是被挚友关起来的你擅自放我走不好吧”
“我说什么来着,姑获鸟,泼他!让他起来快”
“什么!开水!好烫!”
“快走吧茨茨宝贝,我们带你去见你挚友”
“见挚友?”
“雪女你等等我,我易碎跑不快!这茨茨怎么一提到吞吞突然跑这么快,看来是真货啊。”

还是那个厅堂,一个喷着花瓣的衣橱在往双开门的身上缠彩带,旁边围了一圈钟表、钢琴、那个精致的小杯子、烛台还有……挚友!

茨木想都不想就朝吞总冲了过去,在一记眼刀下刹住了车。吞总用眼刀扎完茨茨后,转头就收敛了锋芒,继续看衣柜他们马不停蹄地修门。

原来大家都忙着在修门。但是这场面甚是奇特。

那喷吐着粉色花瓣的衣柜一边缠着门一边问它疼不疼,那个小茶杯居然浮在半空像是在往门的锁扣里倒水,烛台抱着大门的左门把手,挚友的葫芦飞在门顶上,在用酒浇门的样子。

酒吞的技能茨茨是倒背如流的,知道他这是在“奶”这扇门。原来挚友身边的这些东西都是活的。这真的是太神奇了!任何一本写挚友的画册里都没提过这些啊!

“挚友……”茨茨看着吞总,小心翼翼地问道:“他们是……怎么回事?”
“呵……”吞总呼出一口气:“你一爪子抓伤了我的护卫,如今他变成这个样子我们怎么也修不好他,姑获鸟觉得也许让你站在他面前就能让你吸回你附着在他身上的妖气让他的伤口得以愈合,看起来还是不行,右眼也没能安上。”
“挚友,他们为何会变成……”
“是咒语”烛台转过身看着茨茨。
“我们变成家具的都是吞总家的侍从。几百年前,我们都被一个和你长得很像的人下了咒语。咒语诅咒吞总,如果1000年内不能和一只茨木终成眷属,就要沦为那个人的所有物,而我们将永远变成真正的家具。”

茨茨看向吞总,吞总的眼神自始至终就没有离开过那扇门。

“上次……我贪玩……从青坊主哥哥身上跳到一目连哥哥身上,把一目连哥哥的脸上砸了个坑,我也掉在地上摔断了胳膊,可是很快就修好了……可是这次,一目连哥哥的伤竟然连愈合的趋势都没有……”
“许是这座城堡给我们的妖力越来越弱了。话说回来,这都几百年了……”
“阿弥陀佛,已经过了九百年”
“真是白驹过隙啊,我怕……可能再也见不到弟弟了”
“瞎说什么呢,你看吞总大人的眼皮可有动一下?”

吞总不语,收回葫芦就要走人回楼上。茨茨一个箭步冲上去拦住了吞总。

“挚友,我就是来和你终成眷属的人,我只为你一人而来。”


TBC_

深夜更文啊……最近发生了很多让人心烦意乱的事,但是这些总会过去。为了度过它,写一些没什么技术含量但是看上去比较搞笑的东西会不会比较有意思呢w

评论(12)
热度(40)
Top

© 废号勿关注,特典在合集 | Powered by LOFTER